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累~累~累

昨天都平平安安^^

所以没东西写哟~

今天呢~也没什么东东写哦~

周会老师报告当兵名单~紧张紧张~~~

不过之前我查过没种~嘻嘻

果然。。还真的没中。。。

不过我还蛮想去玩玩的呐~

可是厚。。。我不要晒黑黑娜~

所以幸好没中~可怜我的朋友丫~~要辛苦你们咯。。

今天坐朋友车回家经过看到比哟呵~

是朋友告诉我才懂的咔咔~

口是比没看到啦~~都在看他的宝贝相机。。

好晒哦~今天下午~比还真的是爱拍哦~

不过~他晒不黑啦~呵呵~不像我。。呜呜


回到家~看到妈咪和阿姨回来哦~还有表姐[开心]

可是不能陪他们因为要补习了~过后他们也回了~[好快]

看到妈咪健康~我也蛮开心的^^

下午都没的睡哦~回到就要去补习了。。

累~累~累~累~累~

今天补习好像都没什么专心哦~

因为和朋友看某人的照片哈哈~~


今天没和比信息到~唉

因为他电话坏了==

可怜他,也可怜我。。。


就这样吧~拜拜

~good night~muack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