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PARTY NIGHT~23/08



我来接故事噜哈哈~
昨天呢,我5++就到地王了

然后就去找琪[女儿]她们了^^

过后遇到阿达哦呵呵~

他还送了我礼物[棒球衣]~真不好意思

我也很喜欢~

我的好姐妹[莉]也买了个bag给我

我很喜欢哦~谢谢你muakssssss

走~走~走~走~走

没地方走了= =

过后我们便坐车去barney了

朋友会驾车~真爽哦

几时轮到我呀~呜呜

到了那里~没什么人

不过后来~吓死人哦

人满满~幸好我们订了位~嘿嘿

一坐下就迫不及待跑去和朋友拍照了哈哈~

没办法,就是那么爱拍

叫的东西也很快就来了

可是那里的服务生不是很好噢

脸臭臭地哦。。。

吃完东西又继续拍哈哈[真是的]

生气的事来了~

等朋友竟然等到吃完东西都还没来

信息又不回下。。是火的咯

莉又要走了,有些朋友又不耐烦了

我要怎要,不能不等嘛

没办法,继续假装拍照,继续的等

8++了,终于看到人了

可是她来了,回了,也回了

没吃到蛋糕

讨厌的~莉为什么要陪男朋友阿~哎

现在是我生日呐~

算了吧。。

她来了又脸黑黑的

什么也没说,变成好像我错哦

朋友过后也和我投诉

我说算了吧~生日不想闹僵

过后还是假装没事了,继续说话

蛋糕终于可以出场了哈哈

美美哦^^

[嘉,恩,荭,萱]谢谢你们的蛋糕丫~

唱歌唱歌~过后当然是来个大合照咯哈哈

一张合照都拍得那么辛苦呵

因为灯光不好啦~

oishi~蛋糕好吃呐^^也留了一半回家呵呵

过后我们几个就坐kailin的车去唱歌了呵呵

我们绕了很久才找到位子

因为怕狗不然早都有位了= =

我们在车上好像疯婆酱哈哈~乱乱喊

唱歌是一点都不开心

因为很多朋友因为迟了都回了

剩下不多人~早知道就早早来唱

叫了大房,有人又说不唱

为什么不早早通知我呢

这样我浪费很多钱呐

算了~不给就算了
幸好最后大家都有唱~

不过就是感觉不开心酱~哎

过后也叫了朋友来

因为太空了啦~

不久后,就酱回了

到最后最后

剩下我,莉,豪,翔是最后回的哈哈

就酱~一天结束了。。。

虽然有些不开心可是还算不错啦^^

希望还有天和其它朋友的庆祝会更开心

更好玩~呵呵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