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辛苦。。。

今天起来头好痛哦~

下午去补习就发烧了~好怕

接着还是照常和朋友'改改'~嘻[不怕死的家伙]

街上好恐怖~也好多人戴着口罩~

地球的人都生病了~唉


走完街~汉伟来载我回家~太好了,不然就要搭巴了。。[谢谢你^^]

在车上是有些排写拉呵~可是过后还好啦^^

谢谢你买的喉糖丫~

哈哈~比关心我哦[开心下]~

原来你没丢下我丫~

我会好好休息的~谢谢比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别生病了

今天比也吃醋了呵呵~几可爱下

感觉不错呐呵~还是甜甜的^^

可是我应该答应不到你那事哦~[不好意思]


最后~希望我庆祝生日比能来噢~

~~~mi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