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sleepy

哎哟~今天早早就起来了。。。累到~~~~~~想睡==
今天啊,不是很开心啦~因为厚。。。想睡觉讲话也不耐烦呵~所以丫对不起我的姐妹了[索里]
我不是故意对你大小声的啦~~sorry哦~我真的没心情又想睡哦~唉。。上网到太迟了。。
回到班上呢~我她没和我说到话哦~惨了惨了,又惹到人了==排写啦~

上课时,我完全没精神哦~趴在桌上,好累哦~~~
今天分了考卷,唉~真是没有眼看阿。。
数学第一次那么差的。。失败--
下课过后又在和朋友哈啦了哈^^女人丫女人~~~
上数学时,不小心睡着了。。。真要入眠时,老师突然叫我回答问题哦~应该是被发现了~呵~讨厌娜~~~

终于。。最后节了~YEAH~~
老师丫老师,都要放学了还进别老师的节进来教书干吗~~受不了==

最后节了,怎么办~我的姐妹还在生气呀~我要开口先咩。。。
哈哈~终于说话噜我们^^啦啦啦~~
很好!一切平安~

铃。。。。。。。放学回家睡觉咯哈哈~
晚上还要补习。。。闲闲闲~要看臭老师的猪脸~哼~那天害我被骂!猪头
晚上和朋友去吃麦当劳嘻嘻^^

比丫比丫~~在哪啊你~~

先这样啦~~~午安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