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中骂了。。。

昨天晚上收到那个老师的信息
他叫我和嘉明天下课去见他
我也知道不会有好事的
我想了一个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一定是有关于到‘她们’两个的,唉。。。
下课吃饱后我们就去找他咯
一去到是嘉先‘中招’
我就站在一旁咯
骂到一半又训我了咯
真的好不爽哦
我也知道阿
为什么一直重复呢??
我已经尽量在改变了
老师你还想怎样阿
我已经尽量不要惹到你了
我和她们可是你的科目我成绩没有退步丫
唉。。真的要因为这样放弃朋友吗?
连交朋友都有错吗
如果我要学坏,你的功课我就不会做了,
不像她们那样。。
我自己有分寸,
我不想失去朋友
我会搞好成绩给你的!
训到最后,
嘉哭了,因为她真的没有做那件事。。
哎哟,老师这也是碰巧丫!
看到她哭,我也哭了。。。
可是最后老师终于相信了
还是要谢谢老师相信我们。
我会尽量做到你想要的!
今天女儿又说‘他’家了,
还一直刺激我哟
还说去房间,客厅,什么的
好好噢~~~
今天也看到了不想看到的东西~
好了,不想说了
就这样吧。。。。
G00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