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2010的第一天也是没有你的第一天

没有你的第一天

起来依然收到你的信息说你去做工了

下午我也照常到上班的地方

可是却没有做工

一个人又去走了

没有目的的走

第一次感觉到那么孤独

没有人陪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别人的眼神让我感到不舒服

但我已不在乎了

就算有朋友陪也是多余的

我也开心不起来

你也有一直信息我~我还是感到很开心

可是大多数的信息都问我在哪里~跟谁

知道你担心~但我没事丫

一放工你也打给我了但我没有接到[对不起]

我很喜欢你说的那句话~开心

晚上也有通电话

我没听错的话~你有叫我吧~

听到真的很开心

就好象你还在我身边一样

其实我觉得我们还是情侣阿

但。。。爱的方式全部不同了

没关系~至少我们还是在乎彼此的

有这点我已经很开心了~

就这样,

我度过了新一年的第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