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

第二十一天:

两天没动电脑了

因为眼睛痛所以早睡了

眼睛肿又不能化妆~真是不习惯

谢谢joycelin姐帮我抓背哦~

我热气也少了点~眼睛也消肿了点~

谢谢阿~爱死你了~

**********************************

为什么我每次写到感情的部落格都会哭

看回也哭

不是说好不能哭了吗?

为什么就是控制不了

为什么我那么没用!

一点点就想哭

不可以这样, 我要忍~

朋友说的对!

女生要有矜持~那才是最美的~

为什么我要那么痛苦?

不是应该别人来爱我珍惜我吗

为什么我要那么痛苦去爱别人

我应该看开点~对吧

人家如果不爱我就得放手吧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放手

想问你心里还有我吗???

看到你为我生气,我还是很开心~

难得你还在乎我~

放心,我会学着慢慢看开的


*********************************

新年要到了,也是情人节

朋友们都在考论要去哪~要去哪

我却没有意见

为什么情人节要和新年一起

看别人拍拖甜蜜真的很嫉妒

感觉很不好

我也好想和你过情人节

可是就是没那个运气

新年还是作工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