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领悟

没有你的第二天:

下午依旧去上班

依旧收到你的信息^^

抱着愉快的心情去上班

因为我一直想着你还是在我身边

今天做工都在忙所以很开心因为有东西给我做

今天的生意也不错~人潮很多

虽然忙但我还是有想你

晚餐和阿文阿和一起吃

谢谢你们的关心呀^^我没事

吃饭时间终于可以信息你了

听到你说你想我~真开心

一封信息我尽然可以开心一整天~

晚上通电话也很开心~

虽然你说不能陪我~你要睡了

但我也没怎样因为我了解

你睡了~我也该睡了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三个月

虽然已经不像以前了但我相信

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今天和经理聊了很多

领悟到了很多

我觉得她和我好像

家里都管的很严

现在她也结婚了~生活过得也很有意义

她教了我很多

我该长大了~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