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第十七天:
今天去听了undang~超闲的说
想信息他~又不敢
最后还是忍了
听完了我又到街上了因为不想回家
现在都是一个人到街上
没人陪的感觉真的不是很好
不过还好过后有朋友
就跟着德福和他的朋友一起走走
忘记他们叫什么名了呵呵~
谢谢阿福送我回家丫
***********************************
刚听完undang到街上,头是痛的~
幸好去了朋友的相馆
好心的他帮我买了药
吃过后,好多了
然后又载我到salon找朋友下
多亏他~不然头会痛死
非常的感谢
*******************************
去到salon, 又让我回忆起了之前
忍不住又在大镜子前拍了照
还记得,以前我每次都会去这里找你
然后我们就会坐在这张沙发
有时还会一起拍照
是开心的。。。
现在却变成我一个人在这里
感觉孤独
突然好想你哦~
好想回到当时两个人坐在一起的感觉
渴望再次得到你的拥抱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