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多余~再见

[最美好的回忆~最单纯的我们]
没有你的第十四天:

刚和你通完电话

感觉非常不好

跟我讲话好像很勉强

你知道我最讨厌听到最在意某的名字

我也不想听你们讲话~没有兴趣

不要说到我要听酱~拜托

既然没有话说~我也不想多说了

挂了更好~你可以慢慢玩

酱子的你以后不用打电话给我

去找别人聊好了~

我没有逼你~也不必同情我

我忍很久了

因为一方让步才不会吵架

我不想闹得不开心

*******************************

想起以前第一次和你通电话

虽然没有甜言蜜语但那感觉是最好的

还有第一次见面~第一次一起出去等~很多很多

这些都是我最好的回忆

全部的一切你还记得吗~你有想过吗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冷血~可以教教我吗

我只想保存着这些快乐~甜蜜

那些不好的~不开心的

我不想再去想了

就让我们的回忆停在刚认识的那天吧

**********************************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给我时间吧

时间到了我会在你面前消失!!

你就不用再看到我不用联络我

因为你让我觉得我只不过是个多余的人物

为什么我总是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

今天我选择痛快的大哭~一次过大哭

明天过后我不能再因为你哭了!!!

你是让我最痛的一个~高兴了吧





章铠棋,
你现在只不过是个多余的人!
人家现在不需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