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在家

第十五天:

今天是我休息的日子

我并没有出去因为就想呆在家里

起来做了点家务然后又开电脑了

每天对着电脑

都不知要做什么

玩什么都不是

除了fb和blog都没东西给我玩了

我的restaurant city自从他没帮我玩过后,

我就懒惰玩了

还记得以前你每次都帮我挂机

就算多忙你都会开着

感觉好好~

我说放的开是骗自己的吧


你还是一样在我心里

今天看回之前和你在一起时写的blog

是多么的美好~

之前的我们是甜蜜的~

我的生活是快乐的~

很多朋友都以为我们会在一起很久

但最后。。。。因为。。。

而且我真的吓到了

真的好突然

那天没酱的话

我相信我们还是好好的

好想再叫你一声。。。

~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