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我要变~我不再是那个我

没有你的第十天:

今天很倒霉~又赔钱了

不过幸好只是一块不是一百块

每次发梦咯~什么事都做不好

我不可以这样了

我要改变~什么都要变

不能每天这样了~没有意义

伤心又能怎样

痛苦又能怎样

根本都是多余吧~

没有人了解~他也不会了解

唯一不会变的是。。。。

我还是会想你~还是会念你 ~还是想挽回

可能吗。。。

我要变得更坚强

但。。讨厌自己每次在你面前装坚强

讨厌自己每次口是心非

明明都不想可是就是这样

不可以每天都伤心了

这几天的我算很坚强了吧[感觉还是装出来的]

很多事情我都算了~没关系

不想让自己痛苦

你说我不听你的话

可是我有努力了阿

最近真的没信息了~电话都很安静

可是你不会相信吧

今天你的那句话很讨厌

什么叫已经酱了才来听已经来不及了

之前你说的我没听吗~

我知道阿~我牛脾气

我也很想改变阿

如果我听话~你会回来吗。。。。

为什么别人有机会重来~我却没有

今天能和你说电话

我已经很满足了但已不像以前了~不过已

听不到你的撒娇

听不到你的关心

听不到我想听的话

每一次都很不舍得挂电话

可是每次都是我自己叫你去睡

因为你要很早起

不想看到你那么累

不管怎样~在我心里你还是我的男朋友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