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会回来吗?

没有你的第五天:

今天过得非常不开心,

上班闷又没人~没事做

但还是一直要找东西做~

今天他没作工也在街上

但我却看不到他

很想鼓起勇气找你一起吃饭

可是害怕你会拒绝所以还是算了吧~唉

很想你会陪我吃饭但。。现在不可能了吧

以前不管怎样你都回来陪我

最期待吃饭时间了

现在呢?

我根本不想休息因为一个人不懂要去哪里

甚至不想吃了

真的还想念~

尤其是你从新加坡回来那天

突然出现在我眼前

真的好开心因为我不知道你会回来

还特地来找我

感觉真的好幸福

现在你就连问我几点休息都没有

我可以怎样呢

什么都不能~我只能忍

毕竟已经不同了~我明白

很讨厌今天的你,你知道吗

不理不睬~不在乎那样

真的很讨厌

你只有晚上讲电话会对我好吧

我几时才可以拥有

拥有回以前的一切~

会回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