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你陪我的最后一天

谢谢你最后还是陪我过了2009年的最后一天

虽然心情很不好

也搞得你不能和朋友一起[虽然你说不是]

我还是很开心

虽然我们并没有倒数到但我们还是一起还是很开心

看到你~我的眼泪根本控制不住

拿了东西给你~你说要陪我回红屋

一路上我根本不懂怎样面对你

我不想看着你走所以我自己走好了

眼泪早已控制不住了

管它丢不丢脸~就算人多还是照哭

真的很难忍~因为今天做工我忍了一整天

拼命逼自己开心

所以人家都问我和好了阿

我并没有回答~微笑的看着他们

直到晚上我独自一个人真的忍受不了了

街上很热闹但我根本high不起来

一个人走来走去~没有目的的走

你的信息也一直想~我知道你担心我~对不起

你也打了很多通电话给我~

对不起,害你担心了~

过后遇到阿权所以就跟他了

没想到你告诉我你也在街上

我也叫你陪朋友~心里其实很不想

幸好你坚持了~来找我

最后我还是和你过了31号

我知道你还是很关心我但毕竟还是不同了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你知道吗~

刚在等车我一股冲动真的很想抱你~抱着你哭

但我不能~因为我没有勇气~我害怕你拒绝我

就酱~安静的气氛等着车~

你也教了我一些东西~我会记得的

今天真的是最后天出来吗??我不要!

我还是很不想分开

还在等待你的挽回~

我不要你刻意陪我要我开心

你是真的还爱我吗???

明天开始你要加油了!

新的一年~新的工作环境~

你要加油哦~!

~~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