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不好过

没有你的第七天:

今天是我第一次完全没有你的消息

没有你的信息**没有你的来电

真的不好受

一拿起电话就盼望你的信息

结果每一次都感到失望

但当我要睡时你尽然打来告诉我

明天找我~今天很累

就这样两句话~拜拜

唉~算了吧~至少有一通吧

现在回到家**去上班都没有告诉我了

以前没你的消息我会很担心你

但现在我会想你应该没事

不想信息就算了吧~我了解~

这些日子真的很难过**痛苦

但我始终要忍

这只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喜欢因为我的固执任性你担心我

喜欢看你在乎我

喜欢看你为了我

还有一切的一切~~~

但现在一切变得冷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