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猜不透

拜五晚上和朋友去了clubbing
为什么我会去那里
回来才发现有点后悔
虽然可以忘记烦恼
可是回来后很痛苦
因为喝多了~头很痛又吐
更惨的是我在那里很丢脸
还乱打了电话
为什么我会酱???
从头到尾我一直在喊一个人的名字
我去那里的目的只想忘记不开心
原来跳舞真的可以忘记烦恼
我很不开心!
我还是会想到那天的那些信息
我该怎么做??
今天又看到你酱写
我不知道我自己还可以做什么
成熟?成熟到让我想学坏!
我不想变坏!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我需要你的关心
如果真的爱我为什么要这样??
这样只会让我更难过
你让我很想伤害我自己
我.........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