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烦~

最近电话都不会响==
没有人信息还真闷
没温书12点多就睡了
可是昨天我失眠了
读完书想睡觉但却被电话吵醒
半夜两点打来就算了
可是早上5点打来会不会太离谱了?
你找不到你要找到的人关我什么事
你不用睡可我要阿!
我每天一大早的课啊
被你一吵直接难入睡
拜托不要再信息我更不要打给我!
今天上课很累啊!
原本还不想起来
最后还是去了==

恩说不可能就不可能了~请你接受事实啦!
你几岁了??一个十多岁的人都会想过你
不要每次用自己生命来威胁人家
你可以好好想想吗?不要再来烦恩了
她有很多功课要赶而且要考试了
不可能陪你颠吧??
如果你真的爱她
体谅下她吧!
唉。。。。

看到恩接受了新男朋友感觉还不错
希望她不要再受到伤害
是很快但。。。
好像接受新的真的可以忘记旧的
我也想~可是我做不到
心里还爱一个人怎样去接受一个人啊?
我宁愿继续等待也不要伤害人
我不想像以前那样伤害爱我的人
因为我知道真的很痛苦!

那天看回fb的信息
记得你告诉过我
真正爱我的人不会跟我计较
可是为什么你却。。。真的不明白
两个礼拜了~
我逼自己不要去想你
逼自己不可以找你
还以为我做得到
但我做到了不找你
可是我做不到不想到你
每次想信息可是最后还是自己存了起来
酱的日子我不要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