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我的星期四

每次一到这天我都很痛苦
虽然没有课
可是我得七早八早爬起来去gym==''
每一次都搞到我累到像鬼酱回来
今天有体能测试beep test
简单来说就是要来回跑
跑到你不能跑T.T
女生一定要到level4~一共有9level
老师~我会喘死在里面啦!><''
我只到3.8== 不懂会不会给我过
有个男的竟然跑完!!! 傻眼
我看他是走火入魔了==
越跑越兴奋吗?连老师说话都没听到==

哎呀~我在烦恼拜六的课外活动怎么办T.T
我有做工啊~~~~~又不能推掉
如果不做又没钱
做了我的课外活动分数会没有
然后明年又要给钱从拿==
我该怎么办??
我要做工~要钱先
可是明年还是一样要花钱参加课外活动==
好像 = 一样
怎样好??
我还是去做工算了吧...

今天特地上网看了考试时间表
不知开心还是难过
连拜六礼拜都要考试==
虽然只考五天
开心的是竟然没有碰到我的生日~哈
可以回家找老朋友了^^
可是谁要跟我庆祝?哈
一个比一个忙==

现在最重要是尽量保持好心情吧~
(不管怎样都要!)
要考试了~我不能再堕落下去
下礼拜开始温书!
不知从哪下手==
我想回家读~回到我的后房读
在那里我不会分心
哎~回不去
我相信我还是可以的!
为自己加油~
加油吧Jess~~~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