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又来到了周日
每次一来到星期五开始就会很闷
因为没上就要一整天呆在宿舍
四面墙~一道门~一扇窗
我在房里该做什么
最近又睡不好(有时不知怎么开口)
最后决定跑去找阿姐好了
住她那里~一起温书~
哈~不错不错
住了一天不想回去了哈哈哈
好睡啊~~~一觉到天亮
昨天半夜才来读书==
一直托托托~不想读~=(

今天早上阿哥鸿找我吃早餐
算你有良心
谁叫你昨天不得空~哈
他带我去wangsa walk吃~
谢谢你的subway餐啊^^
改天再请回你~咔咔
还有谢谢载我回宿舍拿东西~
和打包东西
谢啦~

回到家上下网
迟点又要读书了==
懒啊懒啊~~~~
我不要考试T.T
阿姐讲下礼拜可能要回居銮
她回的话就没人教我读书了啦~~
我要跟她一起回吗??
可以在家读一个礼拜
我该回吗??????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