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我已经很努力了...

今天星期四

jess不用去考试
(哈哈~废)

是今天没课~不用去学校

也没去gym反正最后天了

采它啦~

可是我很早起来了

因为被绿茶叫醒==

然后睡回去 睡不下了T.T

之后只好起床了

起来第一件事

开电脑看我的戏~哈哈哈

看完才去梳洗==

然后叻~又要读书了

现在看到字很怕

又偷懒了~跑去买面包吃

我已经很努力了啦~~~><'' 给我休息下。。

边吃又边看戏咯==

然后又再继续读

结果睡着!!!

哇老!我在做么

又睡着==

起来已经晚上了

一整天一课都没读完

还有十二天~

我应该来的及吧??

我来的及的~哈
(欺骗自己==)

我尽力了啦~真的

唉~继续努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