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i m come back^^

yeah~我回来了

回到我亲爱的居銮~

偷偷摸摸的回来

没有人懂~哈哈

不想给朋友知道

可是还是给姐妹知道了

回来一个礼拜

在自己的房间读书^^

在KL我真的没有心读

超想家~

可是今天回到却不被欢迎酱

外婆问我做么回来

还一直念==

还没进门就念到里面去~

我很久没回了叻

我不可以回咩

人家不要回是他们的事

我不可以回咩??

人家回家~爸妈都会很高兴

可是我的却一直叫我不要回来的

什么家人哦~

早知住朋友家

不要跟他们说我回来

在朋友家住~

下次可以考虑下~哈

谁叫他们叫我在KL读书不要一直回来T.T

什么哦??!!

讨厌咯~

讲我回来读书也有错

我是真的回来读书嘛~

刚阿妹[莉]驾车来找我

吓到我下~呵

她竟然自己驾车~

来跟我哈拉下

教我account下

跟我八卦下~哈哈

还是我的jimui最好了^^

她回了~我又要读书了咯~

不懂要拜几回~

想拜一回~唉

回过后一个礼拜又倒回来~哈

然后就是本小姐生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