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FriDaY^ ^

回来三天
今天终于出去了
和buddy,姐妹出去=)
陪我可怜的buddy哈哈
你不要心情不好啦~
我已经不要想多多了
你也不要想了啦
再想下去也没结果不是??
所以不要去想了
放下吧。。。
有我这个单身的buddy陪你吗~哈哈
唉~可怜的我们

今天出去问十个都有九个讲我肥了
真的是伤心啊T.T
我没有好吃好住咯=(
手臂肥腰死~
又有点肚腩了
想哭T.T
以前吃不肥的我叻??
可以回来吗
要酱控制不可以乱吃很辛苦咯
终于明白胖的人的痛苦

耳朵里面又发炎
做么鬼哦
痛要死~shit!!!
几时会好??T.T

哈哈哈~今天竟然有人听我唱歌听到睡着==
笨蛋!!!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