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垃圾

今天听朋友说某个女人的东西
听了真的是火大
她讲别人好像在讲自己
听了都觉得可笑
更是可耻
我是很爱前男友啊~怎样??
那不代表我不可以跟朋友出去啊
你哪里不爽啊??
我跟的都是我的朋友
有些人叻~说很爱,要挽回??
哈哈~结果叻??
自己有新的男朋友??
好笑吗?反过来说别人
我很光明正大啊
我跟朋友出去但没有跟人家搞暧昧啊
讲别人好像在讲自己
不会malu的哦~哎哟哟
我和你没有仇
没必要在后面说你
是你自己心机重
警告那个人搞清楚了再来讲别人!!!
嘴巴生来不是给你乱讲人的!!

4 条评论:

  1. 他真的很像就在讲自己咯..== 跟新的在一起才放跟以前的男朋友在一起的照片..随便随便就叫人家去club.跟刚在网上认识的人出去..他真的是很践.
    我跟你说的是同个人吗?姓lee的

    回复删除
  2. 她为什么会惹到你 的?

    回复删除
  3. 哪里知道她神经什么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