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失眠

怎么办啊~
为什么我没有一丝睡意??
失眠了吗?
我什么也没去想啊~为什么会酱?
我只想要好好睡一觉
可是到早上6点我都还很精神
结果没办法~去吃了两颗伤风药
还是不会睡==
我不要生日那天有深深的黑眼圈做礼物咯=(

今天考完ME超开心的~yuhoo!!!
轻松了很多
我读的大多数都有出
没有白费我熬夜啊~哈哈
一个小时我就出来了
检查了还是有点不安那么早出
希望可以拿A
没A也要B啊!!

还有十一天就18了^^
今年没有人跟我庆祝T.T
最多和buddy们喝个茶
酱也好啦~低调~哈
在想,为什么每年的生日我都是单身啊=(
真不幸的说~唉。。。
只有我陪bf过生日
可是到我生日就变一个人了~T.T
几时才有‘他’陪我过~~
今年礼物应该也会跟着变少
因为朋友也少了
不像以前中学那样
还是中学时期好啊!
开开心心没烦恼=)
越大,烦恼越多
我老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