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HaPpy SatuRdaY

今天又和buddy sista出门去了
sis驾车来载我^^第一次
parking还是不能啦~哈哈
出来要买日常用品去kl
然后要剪头发
改变下~
想去回老地方剪
可是.......等下有人不想看到我
算了~换地方~
我去找Andrew剪好了
剪出来比我想象的两寸还要短==
不舍得T.T有点不习惯~哈
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想剪头发
想换个新的自己~yeah!!!

今天街上没什么人因为读书天吧~
今天还算开心的~
疯到~~~哈哈
笑不停~不懂在笑什么鬼
sista和buddy咯~38那边~哈哈哈
为了一个车位两个那里吵架
结果叻?敲到头~哈哈哈
笑死我啦~又给人家hon
场面真是好笑~
害我眼泪又流了==

去到lalouge又再笑哈哈
阿雷变魔术
我们不专心咯哈哈
他讲要respect魔术师哦
又变又吵~哈哈哈
吵死人~
哎哟~笑到没有力
然后steve请我们喝酒~
可是叻~
我才喝两三口~几乖哈
对酒有恐惧感==

今天又有门禁哦~奇怪咯
以前每次回来都没有的==
讨厌咯~
吃一半要走人~要走就走的咩!
朋友没有吃完怎样走哦~
算了~你要锁门就锁咯
都赶不回了==
才11pm罢了~
去没一下要回了==
回到家都没有到12点就没的进了
什么道理哦!!!
现在七月叻~关我外面酱久
害到我sis要迟回
谢谢你们陪我一起等^^
好像忍者酱==还要蹲着~哈

我的亲妹妹真是tak boleh pakai的!!
怕死要死!竟然不要开门给我
还是我弟弟好~敢死~哈哈
爱死他了^^[只有这种时候哈哈]
章铠欣以后不要叫我载你!!!
要对弟弟好点了==
进到家只敢在客厅坐先
不敢惊醒某人
不然耳朵更痛
在家好像老鼠酱==[nicky讲的]
我赞同!还要偷偷摸摸~哈哈

卸妆~上网~睡觉~
明天再读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